时尚空间

找找一起逛街健身的女生或辣妈💓😘

loveblue
楼主
有没有住richmondhill姐妹呀,本人健身没动力啊,有伴就太有力量了,互相鼓励😊
闲暇时候各种聚聚都是很美好的,姐妹淘各种话题哈
这个健身计划一直没能坚持,总是借口自己,看来是缺个一起坚持毅力的伙伴啊~有意请留言或私信
loveblue
2楼
咋没人呢?刚从另个城市过来,一起姐妹淘吧
loveblue
3楼
没有列治文山的姐妹吗?哎,是不咱住太北了呀
Ivychenhubai
4楼
你是去yoga还是gym.运动是要靠自己意志,而不是找个人陪,长期来说。
loveblue
5楼
你说挺对,但是一起做呢比较有动力,一个人真挺难坚持😔都有做但是都没坚持
loveblue
6楼
那个跑步机每次都气喘不行才几分钟,哎..
fierymm
7楼
无法跟别人一起练。节奏都不一样。你可以参加课。几十个人老师带着练。或者请私教。跑步就听音乐或者听新闻。
loveblue
8楼
呵呵,只是有个动力
loveblue
9楼
继续找女党
loveblue
10楼
Up
moontag
11楼
我也想join
loveblue
12楼
欢迎啊留下联系或pm
Ivychenhubai
13楼
不如一起做yoga.
Ivychenhubai
14楼
Moksha yoga有groupon卖,首次买很便宜哦。看自己可不可以坚持,然后才决定买不买。
伤心天使
15楼
你和另一个朋友也是想练瑜伽
我来说两句